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每到春天我都會想起朱熹寫的《春日》這首詩,因為春天本身就是如此詩意。

我們城市並不是萬紫千紅,而最常見的是濛濛細雨。記得有一次,我在陽台上看花,轉眼間天暗了,我一看天空,哇!金燦燦的太陽,被幾片烏雲遮住了。過了一會,天上雷鳴閃電,轟隆隆,轟隆隆……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沙沙沙,沙沙沙……雨越下越大,天越來越黑,閃電越閃越亮,雷越打越響,幾根乾枯的樹枝“嘩啦”一聲被風吹斷了.我大聲說:“哇,好可怕啊,遠遠的天空黑沉沉的,好像要塌下來了。”雨停了。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大地被雨水給震醒了,不幾天就長出了嫩綠色的枝葉。

啊,春天的雨水給大地幫了個大忙,讓大地染成綠色的海洋。

   惠州市光彩小學三(3)班

  許躍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