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一連下了十幾天,心情總是不能HAPPY起來,總被那片烏雲遮擋住那束久違了的陽光。每次轉頭看看窗外的雨,便發現雨也有一種特殊的美麗。 

上課之間,覺得有點困便抬頭擦了擦疲憊的雙眼,不禁意間便看見了那細小的雨點。春天是花開的季節,雨點滋潤着它們,自然功不可沒。 

  你可知道,那大海中的海水是怎樣形成的嗎?那可是一滴滴雨水匯聚而成的哦!你們可能不相信,那我就舉個例子吧:“長江里的水可都是雪山旁邊的水可都是雪水一點兒一點兒,日積月累而形成的,這裡面也有雨水的功勞呢!(雪水裡含有雨水,當水滴在高空中迅速變成冰落下來就是雪了) 

  雨嘩啦啦的下,似乎這渺小的東西也有一番意思!吃午飯的路隊上,雨輕輕的打在我的額角上,一摸涼涼的,很像冰。記得那天晚上,天忽然就黑了起來,想生氣了似的。看看天上的雲,有的像大熊貓,黑白相間,有的像棕熊,全身都黑乎乎的。 

真是太有趣了!我發現,有些雨里有些冰。聽同學說,這是人們說的冰雹。它晶瑩剔透,在陽光下和鑽石一樣閃亮,完全可以與其媲美! 

  雨,越看越覺得可愛,像一個圓臉蛋的胖娃娃,很有趣。也許你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但你仔細觀察一下便會發現她比你想象中的要好得多。 

  雖然這幾天都是陰天,但我會努力提起精神,讓烏雲讓步。讓自己HIGH起來,一起努力吧!!! 

  周婷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