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了。天氣慢慢的變暖了,大地又蘇醒了。一個個嫩綠色的小芽從“媽媽”的肚子里探出頭來。春姑娘似乎看到他們出生了,所以送了一份禮物給那些小可愛,那份禮物就是——柔情的春雨。

  綿綿細雨,像一絲絲綢帶一樣,從天而降。那春雨是那麼的柔情;那春雨是那麼的細小;那春雨是那麼的叫人舒服。打在臉上,就像一個個淘氣般地精靈在我的臉上跳動着。

  雨變大了,大的難以想象那幾棵守護了我們學校十幾年的大榕樹身上佔滿了塵土和臟物,這場春雨給他們洗了一個澡,榕樹似乎在說:“哇!好舒服啊,全身都乾淨多了。好久沒洗過澡了。”

  在家裡往外看,烏雲像是給蔚藍的天空披上了一件外衣。樓底下的車小心翼翼的開着車所以成了一片車的海洋。

  春雨過後,空氣變得格外新鮮。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潔白無暇。草是那麼的嫩綠。荷葉上那晶瑩的露珠像一顆顆珍珠一樣,那樣的耀眼。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