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風兒吹氣,春雨,帶着淅淅淋淋的歌聲,帶着面上的微笑,悄悄地來了。 

  春天的第一場雨,在大家正在街上閑逛的時候,雨,騎着一匹四季之馬,從西邊趕來。這時,街上孩子的嬉戲聲沒了,大人在電話中交談的聲音沒了,都變成了歡笑聲。說:“這雨,來得痛快!” 

  ‘滴答,滴答……’雨點滴在了青草上,青草變得又高又綠;滴在花朵上,花兒開了又做起了城市的裝飾員,頓時,城市變成了五彩的;雨點滴在了萬物身上世界有限的勃勃生機了。 

  ‘淅瀝,淅瀝……’春雨加快了節奏,風兒也吼了起來,彈起了四季之歌。那聲音,驚醒了貓咪,貓咪開始工作;驚醒了工人,工人也專心致志;驚醒了麥子,他在春雨的鼓勵下,努力向上竄起。 

  ‘嘩啦,嘩啦……’雨越下越大,凌晨,甲殼蟲在樹下跳起了舞;早起的小田鼠開始淋浴,洗洗這裡,搓搓那裡,將自己好好打扮了一番,好像要去約會了! 

  清晨,春雨走了,如來時一樣:悄悄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