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軍訓〖完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軍訓〖完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十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之前那麼迫切的想快點結束這難熬的日子,現在卻這麼戀戀不捨,好希望時間在延長一些.軍訓,說它苦,其實它一點都不苦,就像苦瓜,雖苦,但是吃下去帶着點點清爽.和不知道是哪個班的同學一起說說笑笑,其實也蠻快活的. 

  第8天的下午,我們深知時間在飛快的流逝.所以訓練的特別好,在會操之前,我們那幽默風趣,談吐詼諧的教官還陪我們唱歌,說笑.大家圍在一起,熱熱鬧鬧,也不失溫馨.看到別的軍訓日記上,他們在離別的時候都會哭,但是我們沒有,我們依然快樂,笑着說再見,留下的是快樂,沒有傷心.  

  會操結束,不出意料,當然是我們小方隊最好.而且是發揮超長,在蹲下的時候,特別齊.因為我們方隊只有30多個人,所以在逐列作業的時候,也很齊.心靈的默契,現在,我不在乎,只希望九月一號的時候,能做的更好,不辜負教官頂着烈日,不辭辛苦的教我們.

   最後的時候,我拿手機給教官拍了幾張照片,他還很可愛很可愛的擺了一個POSE,調皮的笑着。雖然照片因為手機胡的關係有些模糊,可是深深印在心底的是清晰的記憶,是永遠不會風化的記憶。  

  今天是第九天,也就是最後一天。雖然不用訓練了,但是還是可以見到教官的,因為我住校的緣故,他負責教我們整理內務,怎樣才能把被子疊成跟豆腐塊一樣,鞋子暖壺笤帚各自放在什麼位置.雖然最後被子沒有疊的像教官一樣好,但是畢竟也像一塊兒“油炸臭豆腐”了.集合了,我關上門,緩慢地走在微燙的瀝青馬路上,思緒萬千.  

     整個下午,沒有見到教官,全體初一新生都坐在泥濘的地上,聽着校長,副校長,和米主任的慷慨陳詞.他們將所有的規定詳詳細細的將了一遍。我無聊的聽了兩個多小時,雖然沒有了炎熱的太陽,還是坐的我屁股發麻.迷迷糊糊地聽見有人叫我們起來.我揉揉眼睛,哦,原來我睡著了.很佩服自己在分貝那麼高的地方都能睡的那麼香.  

     九月一號還是可以見到教官的,因為那天我們還有個表演。可能,那就是最後一次了吧.軍訓,別人說你辛苦,可是我卻感到了絲絲甜蜜,軍訓,我愛你!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哈,軍訓〖完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軍訓〖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