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天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軍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軍訓其實沒我想的那麼可怕:太陽高高的掛在頭頂,汗流浹背的我們筆直的站着,兇猛的教官沖我們大吼……軍訓的時候很涼快,沒有一絲熱意,教官並不凶,反而很溫柔。

  在這一天中,我雖然不熱,但是卻很累,一個動作站不好就得保持好幾分鐘。今天,一共學習了五種動作:站立、向左轉、向右轉、稍息和向後轉。

  上午,天氣有點令人頭暈,許多人去樹下休息。上午先學習站立:腳成八字步,背挺直,不能端肩,頭向上抬。稍息時中心要踩在右腳上,腳心到腳的三分之一處踩下令一隻腳。上午就這麼不明不白的過去了,一天也過去了一半。

  上午耗費的體力由午飯來補償。

  由於中午吃得很飽,下午精力很旺盛,沒有一個人請假去休息。下午學習了向左轉、向右轉和向後轉。

  軍訓的第一天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明天我還要軍訓!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