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哈,小學生——舒老師病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小學生——舒老師病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舒老師還沒來,五一班吵得不得了。消息靈通的余夢神神秘秘的把陳璐朵扯到一邊,告訴她一個消息:“朵朵你知道嗎?舒老師病了!”陳璐朵並不吃驚,因為她這一段時間就覺得舒老師可能病了,上課聲音越來越小,有氣無力的。再說了,舒老師都請了好幾天假了,不是生病是什麼。“朵朵,我知道你不吃驚,我也看出來了。但你不知道吧?學校要給我們請個代課老師!”“啊,我們班是出了名的搗蛋班啊!”陳璐朵現在吃驚了。“出了名又怎麼樣,搗蛋又怎麼樣,沒老師我們期中考試怎麼辦。”余夢無奈的說。說實話,這幾天沒老師的日子,五一班的同學都鬧瘋了,幾天都沒作業,上課沒老師管,把隔壁班的老師都給“請”過來了,照這樣下去同學們的成績怎麼辦啊!“朵朵,想什麼呢,快把消息告訴同學啊!”陳璐朵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嗓門又不大,叫芸芸喊去。”陳璐朵把余夢推走了,這個余夢,什麼時候才反應過來,知道我的嗓門不大啊!陳璐朵無奈的搖了搖頭。 

  “哎喲喂,我親愛的芸芸!可找到你了,你怎麼又在打男生!”這是余夢今天第8次看到藍芸芸在打男生了。“啊,親愛的夢夢小姐,你有什麼事?是不是要我喊什麼人之類的活?我可不幹哦。”不愧是余夢稱兄道弟的好朋友,知道她一講她的名字前面加個“親愛的”就知道肯定有事要求她了。“你知道就好,喏,把這個通知念給大家聽。”余夢知道藍芸芸不吃她這一套了,便假裝沒聽見把通知往藍芸芸手裡一塞,跑了,留下在她身後咬牙切齒的藍芸芸。 

  沒辦法,藍芸芸只能犧牲一下她的嗓子了。“大家注意一下啊!”藍芸芸一吼,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活,望着藍芸芸,等着下文。藍芸芸非常滿意這種效果,掃了一邊,說:“大家應該都知道舒老師病了吧?現在學校里給我們請了一個代課老師,代課老師估計再過幾天就會來了。”藍芸芸說完,下面同學一片喧嘩:“不至於吧?”“學校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是搗蛋班,還給我們請代課老師。”......“別說了!!”又是一吼,大家趕快住嘴。“既然新的代課老師馬上要來,我們就抓緊時間分批去看望舒老師。”藍芸芸自做主張。余夢趕快在下面喊:“這個任務沒交給你,我沒說要去看舒老師!”藍芸芸裝作一臉無奈說:“你幹嗎自己不喊呢,要我犧牲嗓子又不給報酬,你就把這個當報酬吧!”余夢生氣了:“不行不行,這個不行!”“不行也得行,誰叫我說了。”藍芸芸才不怕呢,余夢這種樣子她看多了,不怕。“你...我打死你!餵給我站住!”余夢一蹬腳就去追藍芸芸,留下一群看笑話的男生和正抿着嘴笑的陳璐朵。 

  “哎喲我的媽呀,求..求..求你..跑慢點啊....呼籲呼籲...我可追不上你!我投降。”“哇哈哈哈哈...像你這種運動細胞不發達的假淑女怎麼會追得上我這個400米冠軍呢?投降是你明智的選擇。”一臉得意的藍芸芸站在余夢的遠處看余夢氣喘吁吁的樣子,得意的說,“在路上就說了跑不贏,不聽吧?哼哼。”余夢一聽就不理她了,一轉身,自顧自地往前走。藍芸芸在後面歪着腦袋看她,知道只要她一靠近余夢就會被她抓住,所以不跟着她走,溜了。余夢突然往後轉,看到空空如也的操場,搖搖頭,心想:下次要換個新招了,對付她可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哈哈,小學生——舒老師病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小學生——舒老師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