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哈,我上報紙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我上報紙啦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正翹着二郎腿坐在課桌上口若懸河地跟同學吹牛,突然小鍾同學跑進來說:“周鼎!老師找你!”我嚇了一跳,死死地瞪住那個同學的臉似乎要從她的臉上找到答案“老師找我幹什麼?”她搖搖頭,我只好跳下課桌,向老師的辦公室跑去。心裡忐忑不安:我好像沒犯什麼錯誤啊?怎麼老師會找我?”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走到辦公室門口,我從門縫裡偷看了一下,老師手中拿着張報紙正和周圍的同事在議論着什麼,臉上似乎沒有生氣的表情,我懸着的心稍微放下了一點下來。推開門走進辦公室,老師看見我來了,立刻說:“你快點過來幫我認認,報紙上這個人是誰?”我連忙跑過去抓起報紙一看,喲!這不是我嗎?我正和梧州西大分校的外籍教師布萊克高談闊論呢!我的腦海里立刻又浮現了那天的情景。

  那天是陰天,天空灰濛濛的,還給人們帶來一種似乎不太爽的感覺,可我們十一中英語特色班的同學和西大外語系的學生正在興高采烈地舉行着聯誼活動。前面演出了什麼我印象不是很深,而一個外籍教師走上台拿起話筒說話時,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嘿!簡直就是從非洲熱帶叢林里走出來的黑人。全身就像抹了鞋油似的,黑的發亮,臉頰上布滿密密麻麻的胡茬,臉上瞪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還真像我們的國寶大熊貓呢!他身着一套迷彩服,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整個打扮軍不軍,民不民的。外籍教師隨意請了幾個同學提問:“你為什麼喜歡英語?”有的同學說:“因為英語是世界上使用範圍最廣的語言,有的說因為很有趣。接着老師又請上一個高高的留着平頭的男生,老師首先問:“What do you eat every day?(你每天都吃些什麼呀)”那個男生聽懂了,便回答:“egg、peach、beef、rice……(雞蛋,桃子,牛肉,米飯)”一口氣把所有學過的有關食物的單詞全都說出來了,接着老師又問:“What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電影)”那個男生也聽懂了,便說:“actionmovie(動作片)”老師問:“For examples?(舉個例子)”那個男生似乎沒聽懂,愣在了台上。這時坐在第二排的我着急了,於是將雙手並起成喇叭狀,大喊叫道:“舉一個例子呀!”那個男生眼睛一亮撓了撓腦袋,又愣住了,這回他也許是不知電影的片名該怎麼說了,我腦子一轉,隨便蹦出了一個片名,然後又喊道:“你可以說《BlackFriday》(黑色星期五)”,男生聽見后便如釋重負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也許因為老師聽見了我剛才的幾聲提醒,認為我的英語水平不錯,於是就請我上去和他交談,我便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拿起麥克風亮出招牌般的笑容,與外教老師你一句我一句的交談起來。就在這時,閃光燈閃了一閃。不知是誰,給我倆拍了一張照片,就這樣我帶着招牌式的笑容上了報紙。

  至今,這張報紙還被媽媽收藏着。

  梧州市第十一中學初一:周鼎

您正在瀏覽: 哈哈,我上報紙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我上報紙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