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春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但是,2009年的春雨卻姍姍來遲。 

  在寒冷的冬季,我沒有打雪仗,沒有堆雪人.....所以我並沒有感覺到冬天的樂趣。我一直期盼,期盼着春雨儘快來到我身邊。往年的春雨如潤酥一般,細細的,甜甜的,柔柔的....當我正幻想着今年的春雨會是什麼樣時?當我正沉浸於歡樂的春天世界時,當我正笑的像花兒般一樣燦爛時。....... 

  媽媽告訴我,現在的農田裡;麥苗枯了;泥土幹了;農民伯伯着急了!但是春雨還是沒有來到,麥田在等着她恢復精神,人們在等着她救旱。 

  怎麼辦?我們不能再等了,國家願意出錢進行人工增雨,就在那短短的幾天內進行了3次人工增雨。2009年的春雨下的那麼大!2009年的春雨,比往年來得更遲些!2009年的春雨,沒有那軟軟的感覺。但是2009年的春雨,讓我看到了國家對我們的關心,讓我看到了科學的魅力,更讓我看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2009年的春天,將會永遠在我心中留下烙印。 

  指導老師;嚴利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