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1 許彥 

  昨天,下了一場春雨。雨滴細細的、密密的,像許多的牛毛,又像無數的繡花針從天而降,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 

  春雨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隨風飄蕩。春雨飄落在屋頂上,不時地反彈起來像是在跳舞呢,落在屋檐下,發也嘀嗒嘀嗒的響聲像是在演奏。不一會兒,地上就濕漉漉的了。 

  春雨落在了電線上,細小的雨點連在了一起,遠望還真像一大串珍珠項鏈呢! 

春雨落在了花瓣上,一粒接着一粒真像花姑娘晶瑩的淚珠。一陣風吹來,春雨飄飄洒洒地落在了各種各樣的莊稼上,這些植物都在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使自己更富有生命力,更快地茁壯成長。 

  看着,看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顆小雨點,穿着晶瑩透亮的衣裳飄在空中,一陣風兒吹來,隨着風兒翩翩起舞,隨處旅遊。一眨眼,數不勝數的小雨點都三五成群地乘着微風來了。有的落在小河裡,小魚圍着它轉圈,與它一起歡喜地玩耍。有的落在了柳樹上,黃鸝鳥嘰嘰喳喳地叫着,與它一起歌唱,許多鳥兒圍了過了,它們好像在舉行音樂會,飛來的鳥兒好像是它們的聽眾,前來欣賞這優美動聽的歌聲…… 

  啊!我愛你,春天的濛濛細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