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國不可一日無君”,意思是一個國家不能一日沒有君王。同樣的道理,“班不可一日無師,”若老師不在,那必將“天下大亂”。

  這不,上課鈴已經響了好一陣子了,卻還不見老師來上課。“老師不在家,猴子稱大王”,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同學們玩的玩,聊天的聊天,根本沒有吧上課鈴放在眼裡。

  突然,站在門邊的同學朝班裡喊了一聲:“老師來了!”看漫畫的同學連忙把漫畫書放進抽屜里,聊天的同學急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打架的同學立刻拿起書裝模作樣的看了起來……反應快的用書遮住臉偷偷地笑,反應慢的呆坐在座位上,一副假正經的樣子……

  誰知過了很久,老師還沒有來,同學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被耍了。教室又鬧開了鍋。有的同學聚在一起,用長吸管折“星星”,有的同學用“水槍”到處噴水,有的同學拿着語文書丟來丟去……無能班長怎麼管,都無法讓他們安靜下來。

  最可惡的是,居然有兩個同學拿着書玩“夢遊”,把書想象成一把劍,或者是其他的武器,然後打來打去。被打到的同學一臉的不服氣,接着又打回對方,“陰謀”得逞的同學一臉驕傲,然後又很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最重要的是,他們中間還隔了一個人——當我不存在是不是?首先,上課打鬧就是錯誤,第二,上語文課拿品德書打鬧,這叫錯上加錯,第三,他們竟然還無視我,這叫罪不可赦!我拍了一下桌子,瞪着他們兩個。果然,還是這招有用,他們兩個乖乖的坐了下來。

  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打鬧的停了,唱歌的停了,寫作業的停了……這剛然不是我的功勞。只見老師從門口怒氣沖沖地走進來。不用想,我們被訓了一頓。

  珠海市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怡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