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演說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演說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告別了快樂的暑假生活,迎來了新學年。 

  新的學年,我們又迎來了一年級的新生,他們組成了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新的學年,就是新的階段,就有新的挑戰、新的思索。在新的學年裡,我們應該揚長避短,把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同時克服自己的缺點,不斷的提升自己、改進自己。本學期,學校將舉辦“書香班級”活動,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 

  新的學年,又是一個新的成長階段,我們要在老師的帶領下,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逐漸培養自己的獨立能力。在家裡,孝親敬老,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在學校,做一個愛學習、講文明的好少年。 

  同學們,新的學年開始了,只要你敢於嘗試、敢於超越、敢於挑戰,就一定會取得成功。讓我們在新的學年裡,在師長的辛勤培育下,張開夢想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這片充滿書香的天空下,祝大家在新的學年裡,更上一個新的台階,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演說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