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開始了,我一點也不緊張,真的.比賽開始了,跟我們比的第一個班, 

不值一提,應該是不堪一擊,一下子就Get over,真是太容易對付了.前面那幾個班 

就別提了.雖然容易對付,可是拔的時候還是浪費了我不少力氣啊! 

  後面兩個班,那可真是遇到對手了.4班和5班真的是不好對付.要和她們爭奪冠軍還真不容易啊!不過遇到“強勁”的對手才能看出自己“真正”的實力啊!我們班和她們班的競爭還真是激烈.好不容易拔過來一點點,可又被她們給拔過去了,這時候,我們班又給拔過來了,就這樣,我們互不相讓,拔來拔去.最後,我們這隊的後面幾位給倒下去了,也包括我.不過是在贏了比賽后失去重心才倒的. 

  Hohoho…… 雖然和她們比是浪費力氣了點,也差點把冠軍寶座讓給了她們,不過,這冠軍最後也是物歸原主—屬於我們的.這冠軍是到我們班手裡了,可是,我的手,哭死,真的好痛啊!!回教室的時候還在做夢,是不是晚上就可以不寫作業了呢?--不是,還是要寫. 

  這是小學階段做后一次拔河咯,我嚮往的中學生活也即將到來了.換句話說,這是最後一次和同學們拔河咯.唉............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