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贛州市文清路小學環城校區二(3)班

  張語歡

  上課了,老師要舉行拔河比賽了。老師首先把我們分成AB兩個組,從每組中選出三個人參加比賽。A組有鍾欣宏、鄧家豪、朱科銘,B組有陳奕超、王浩儒、李濟安。

  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兩組人員各站一邊,拿起繩子使勁往後拉。只見他們咬牙切齒,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向後倒,雙腳用力地抵住地,好像用釘子釘住似的。兩個組的啦啦隊都為自己的隊伍高呼加油。A組隊員十分有力氣,猛力向後一拉,好像就要勝利了。可B組人員也不甘示弱,使出吃奶的力氣拉呀拉。比賽進行得異常激烈,勝負難分。這時,A組中的一個同學摔了一跤,B組隊員趁這個好時機趕緊猛力向後一拉。B組贏了,只見他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B組人員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的甜!(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

  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