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第二大重要的人是誰?我認為是那任勞任怨的老師。

  老師是什麼?老師是紅燭,燃燒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卻照亮了別人的心靈;老師是園丁,他們正在用自己的汗水來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蠶,到死絲萬盡;老師是天使,用他的寬容和豁達,打造了愛的天堂。老師就是那個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人,他們嘔心瀝血,我們豈能不感恩呢?最簡單的莫過於:在老師口乾舌燥的時候遞上一杯水;在老師疲憊的時候,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在教師節的時候送上鮮花表示祝福。

  一個肯定的眼神,一絲鼓勵的微笑,都能給失去信心的孩子找回自信,在課堂回答錯誤的話,老師的鼓勵往往是最好的。沒有人能獨自成功,學生的成才也是因為有老師的培育。最好的老師,不是把知識都傳授給學生,而是在教育當中讓學生懂得愛。掌握知識,是學生的必經之路,這一路上,有老師在陪伴着我們。是他們,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遨遊;是他們,讓我們找到了知識的寶藏;是他們,給我們插上了知識的翅膀,飛向那蔚藍的天空。老師的愛是深沉的,讓人體會至深。

  9月10日,是個特別的日子——教師節。我們歌唱,因為這是老師永恆的節日。我們舉起盛滿幸福的杯子,在真誠的祝福當中,請您乾杯。

  老師的白髮,眼角上的皺紋就是最好的證明,可見他們為我們操了多少心。老師是我們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個人。在教師節的這一天,衷心的祝福您節日快樂。您的引導使我們的理想實現,謝謝您。學會感恩,感恩是生命的強音,是與人相處的哲學

  四聯小學六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