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6月13日上午,最後兩節課我們在大媒體教室聽二中老師的演講。二中的一位演講的女老師雖然沒有像專業的演講員演講的那麼的天衣無縫,但這位女老師卻把對所有老師的敬意傳達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也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到老師的不容易,多年來默默的奉獻自己的愛,雖然所有的老師也會有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老師,但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全都是優秀的老師。

  謝謝您,老師!謝謝您多年來多我們無微無至的呵護,把我們培養成有才能的人。也許我的文筆並不能深刻的表現出我對老師們打心裡的敬意,對您愛,但我還是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們永遠的愛你!謝謝您!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雖然,我與我班的邱老師相處不到一年,說什麼也深刻表達不出我對您的愛,我對您的愛一點也不比與我相伴六年的小學老師,我想您也是這樣的吧!呵呵!在課上,我們的心隨着你的動作而動,您的任何錶情和動作都影響着我們的心。有時您假裝嗔嗔地生氣的下定決心說:“哼哼,我就不信了,這種題你們竟然不會,下課不會的找我,如果我在查的時候你們還不會的話,哼哼。”

  而我們的英語老師也是那樣如此敬業的老師,我們最熟悉的是國語,要想學好英語很難,因此也就對英語毫無興趣。但您,為了讓我們好好的學習英語,日日夜夜的不顧照料自己的家人而是給我們製作課件,是想變着法兒的吸引我們對英語的注意力,好讓我們學好英語,提高我們的英語成績,利用放學的時候留下成績不好的學生補課,中午不睡午覺的給我們講課,當我們不懂的時候給我們耐心的講,雖然您有的時候也會發發脾氣,但是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謝謝您,老師!

  還有別的老師們,雖然你們也是個好老師。但是,說實話,你們還是比不了邱老師和英老師這兩個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可是我也想對你們說:“謝謝您,老師!”

  老師們,學生我就算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對你們的愛,但是我想我不能在這樣的紙上談兵,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對我們多年來的栽培。您是辛勤的園丁,而我們這些樹苗也會隨着您的日日澆灌施肥而每時每刻的成長,等長成參天大樹的時候再來報答您們。

  初一:姐是霸?夥?r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