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給花澆水。剛開始,茉莉花只有光禿禿的枝條,個頭也很小,它沒有杜鵑花的嬌艷,也沒有萬年青的挺拔。你瞧,那些杜鵑花五顏六色,婀娜多姿;萬年青亭亭玉立,一陣風佛過,好似以為少女在翩翩起舞。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萬年青長大了許多,杜鵑花也展開了美麗的彩群而茉莉花卻只有幾片零零落落的小葉子和幾朵淡綠色的小花苞。因此,我就特別喜歡那些華麗的杜鵑花和萬年青,精心管理它們,而對茉莉花就不同了,我總是把它冷落到一邊。 

夏天到了,我到屋頂上給花澆水,忽然看見茉莉花展開了潔白如雪的小花。這些玲瓏剔透的小花,不知是用什麼雕刻成的,一個個晶瑩如玉,楚楚動人,那些當初零零落落的小葉子,如今也變得像玉石一樣翠綠,真可謂是翠色慾滴。一陣風佛過,茉莉花散發出沁人心鼻的清香,瓢得整個屋頂都是。這清新淡雅的香氣把一群小蜜蜂引來了,它們都在一簇簇鵝黃色的花蕊上采着蜜,那樣子有趣極了。從這以後,我就對茉莉花另眼相看了。 

  啊!茉莉花,你以內在美,另人愉悅,另人心醉。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