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花是魔法的化身,她白得純潔,白得透亮,很是吸引眼球。而在五月份,茉莉花開始綻放了,那一朵朵白得似雪的花苞漸漸在枝頭舞蹈。

  翠綠的枝葉往四周伸展開來,星星點點的白色在陽光下舞動,她們有的向太陽微笑,潔白的花瓣一片疊着一片,華麗又帶着樸實,猶如穿着白色紗裙的仙子露出那光滑潔白的小牙,有的蜷縮着,就像用雙手遮擋住那強烈的陽光。還有的只露出尖尖角,花瓣一層一層,井然有序的包裹着,綠色的莖給她套上了一層薄薄的外衣。那香氣,就更不用說了,湊近茉莉花一聞,清香撲鼻而來,聞着聞着也不厭煩,猶如甘甜的露珠從舌尖緩緩流下。

  她就是一位仙子,在綠樹葉中綻放,她就是那樣純潔,深得人們的喜愛。

  六年級:幻竹靈羽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