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茉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茉莉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我喜歡茉莉花

  是雪花綴滿枝頭,這般晶瑩潔白?是白雲在此逗留,如此婀娜多姿?喔,它比雪花更聖潔,比白雲更端莊——它便是——茉莉花。

  盼星星,盼月亮,可把夏天盼來了。它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看,無數朵荷花爭奇鬥豔,宛如千百位含羞的少女戴上了粉紅的面紗;美麗蕉披上了大紅袍子,穿上了黃色的上衣,驕傲地揚起頭……而茉莉花卻是幾個潔白的花瓣擁抱着一簇簇黃的花蕊——這般樸實無華。

  “嘩嘩嘩”……下雨了,天中立即拉起來一個寬大的雨簾,密密地斜織着,雨點彈奏着一曲曲夏天的讚歌,每一個音符都是幻想的色彩。風停雨住,見茉莉花那墨綠是的葉子,翠色的欲流。一束束含苞欲放的花朵緊閉着,好像即將爆發似的。花開時,香氣整屋瀰漫,散發著令人陶醉期間,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一般。我深吸着它散發的香氣,雖不濃郁,但很清香;雖不高貴,卻很淡雅。正當茉莉吐芳華時,我卻無所事事,貪婪地吮吸着茉莉花的芬芳,品嘗着茉莉花的清甜,每當看見茉莉花或聽到茉莉花這個名字,我就想起一首小詩——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華。純潔如白雪,丹心獻大家。這白色的花瓣不正是把冰一般清涼,玉一般潔凈的心獻給大家了嗎?

  茉莉花,你純潔,你美麗,你清甜,你芬芳。我亦願化作一朵聖潔的茉莉花,降自己的芬芳毫不保留地獻給人類,我亦願化作一隻小鳥,用自己的歌喉唱響你!

  呵,茉莉花!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茉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