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的香味(終結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的香味(終結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考試,如果考好了,將會上個好高中,這一生都會很好的。    早上起來,望着明媚的陽光,我很有自信。我剛走出院門,就看見了莉莉在無所事事的走着,走的很慢,我看出她的腳步,很沉。  “複習的怎麼樣?有信心嗎?”我先開口了。  “唔?哦…還可以吧。”她沉默的說。我看出她了,就算考好了,也上不了高中,唉,她肯定在默默的嘆氣。  “哦,你是不是有心事?”  “嗯?哦,沒事。”莉莉啊,你不用說,我知道了,你還在想錢的事吧。  “我知道,沒事,總會有奇迹的額。”我很有把握的說。  “哦…對了,我要謝謝你,我家並不富裕,可你卻看的起我,我真要謝謝你。”  “這是說到哪去了,我們是朋友,而且是好朋友,永遠的。再說了,誰家沒有過困難時期,現在不也都挺過來了,沒事,別擔心。到了學校,我給你個驚喜。”  “哦,謝謝……”她又沉默了。

    到了學校,莉莉的眼前一亮。原來,在學校門口,很熱鬧。校長捧着一沓子錢衝著莉莉微微一笑,同學們又拉開一張大紙,上面寫着: “加油,莉莉,我們支持你,你不要泄氣,祝你考個好成績!”  “謝謝,謝謝,我好感動。我會的,走,考試去。”莉莉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接過錢,去了。望着她的背影,我也感動了…… 這次考試很難,但我相信我和莉莉挺過來了,考完,我們一頭大汗。(本次考試滿分200分,是畢業考試)  N天過後……  今天是成績公布的日子,學校會將一些考的好的同學送往那個好高中。  “呀,好激動,什麼時候開始啊?”有些同學耐不住了。 ……   老師走了進來,教室立刻安靜下來。   經過一些“演講詞”后,老師開始公布成績:“本班最好成績是“200+10”,也是全校最好成績,這個人就是……茉莉,莉莉!鼓掌……”嘩……一片掌聲。(紫冰清爽汗)-_- #   “嗯,停。全校第2名也出在咱們班,成績是“199.5+10”,她是……冰,鼓掌……”嘩……(紫冰清爽再次汗)-_- #(作者聲明:“冰”就是文中的我)   “下面就是一一的成績:…………(略)。”   經過畢業典禮、畢業演講詞和簽同學錄,我們就一一告別了。      在初中的生活是短暫的,但讓我認識了冰,我感到了溫暖和幸福,雖然她叫冰,但她性格像太陽,很熱情。我會永遠記住她的!

  ——莉莉   莉莉的人生很悲慘,從小就沒了母親和父親,也許世界上還有很多像這樣的人等我們去關愛。我獻莉莉一句話:你不要傷心,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他還會給你開啟另一扇窗戶的……

  ——冰  這時,從遠處又傳來了一陣陣的茉莉花香…… PS:我寫的確實很無聊,甚至無聊之極,我只是作為一個小練筆,希望大家還是歡迎的。還有,文中的主人公真的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事一半真,一半假,大家不要誤會。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的香味(終結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的香味(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