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刮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春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外面一直刮著春風。

  早晨,在被窩裡就可以聽到呼呼的風聲,那聲音,好像在叫人們趕快起床。上學的時候只間街上人們穿着厚厚的衣服,還有的把冬天的服裝也給穿上了。這還不算可笑,還有更有趣的呢!我看見一個人戴着帽子騎自行車。由於自行車騎得太快了,再加上春風本來就吹得猛,不一會兒,他的帽子就被春風颳得掉在地上,那個人立刻停下車子。急忙去追帽子,可帽子好像和他捉迷藏似的,追過來追過去,怎麼也逮不到帽子,弄得許多過路人哈哈大笑。

  人們大步流星地走在路上,向遠望去,只見遠處的大樹隨風擺動,呼呼地嚎叫着,好像正在唱歌跳舞;向近看,隔壁幼兒園樓頂的彩旗隨風飄蕩,小紙片四處飛揚。到了教室后,上課還不到一會兒,教室的門就被風“呼呼”吹開了,無奈,老師只好拿板凳把門抵上。抬頭向窗戶外一看,只見校門口看大門的老師家的門帘都飄起來了。

  在回家的路上,只見一個個黑色的東西在電線杆上飄來飄去,像盪鞦韆一樣,原來大風把垃圾堆上的塑料袋都吹到了上面。廣場上還有一個人在放風箏,由於風吹得太猛,他的風箏忽而飛上,忽而飛下,失去了平穩,我當時真替他擔心線會斷。

  春風吹醒了沉睡的土地,吹綠了家鄉的山山水水,讓我們一起歡迎春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刮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