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嚮往已久的重慶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我就拿着導遊圖,到處亂跑,一會兒跑到參觀獅子的地方,一會兒跑到參觀老虎的地方……媽媽追不上我,就由着我自己去看,我挨着觀賞動物,我參觀了熊貓、大象、鸚鵡、豹、虎、獅子、猴子、狼……和好多好多的動物,熊貓正在懶洋洋的睡大覺,大象正在用長鼻子把草捲起來送到嘴裡吃,鸚鵡正在飛來飛去,美洲豹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威武極了,獅子和老虎也很威武,獅子把籠子搖得“匡啦匡拉”響,老虎不時的奔跑和吼叫,最調皮的就數猴子了,它東跳一下,西跳一下,頑皮之極,狼也比較懶,睡在地上不起來。記得在去看斑馬的時候,我還差點迷了路,幸虧我記得正確的路轉彎那裡有個“魔奇世界”,不然我就迷路了,真是有驚無險啦。

  離開了動物園,我已是筋疲力盡,但我卻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了許多在電視上看過,而沒有在現實生活中看過的動物,另外,我還想到野生動物園去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