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園半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半日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動物園。剛一進去我就直奔主題——老虎。老虎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因為它的頭上有一個“王”字。他非常兇猛,我特別喜歡它的性格。

  接着,我又去看了鱷魚,我很怕鱷魚。因為我經常在網上看到外國人被鱷魚吃掉,所以我不敢靠近它,就快速的走開了。

  我來到猴子園,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小猴子,它們特別可愛,在籠子里上躥下跳的。我看到有個爺爺在賣餵給猴子的食物,我也去買了一包。小猴子們看到我拿了一包吃的過來,全部都跑到籠子邊上看着我。我只要餵給它們吃的,它們就爭先恐後的來搶,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我在動物園裡玩了一上午,我也餓了,就和媽媽在動物園裡吃飯。裡面有一個主題餐廳,專門和動物一起吃飯。但它們並不會打擾你,如果你想和它們玩,可以去找它們。

  就這樣,我的動物園之旅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半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