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溫暖的地方,家是我最愛的地方,家是我避風的港灣,家裡的人是我的最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無論自己的家是美麗的,醜陋的,富貴的,還是貧窮的。我們都熱愛着自己的家,家是我們永遠的歸宿,無論是在開心時,難過時還是愧疚時,想到的忘不了的的永遠是溫暖的家。

  我在某天的突發事件才發現我愛我的家。

  在一天下午,我出去玩。在路上,我看到一個人開着小轎車過來了,我連忙躲開,但還是避免擦破了皮,我回了家,在我的大床上坐着時我感覺我的家就是一個溫暖的港灣,因為只有在家裡才能和我的家人在一起玩耍的。

  在家裡,我能感受到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家是我的愛,家喝死我永久的歸宿,因為在家裡我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