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大家或許沒想過,問到了大家或許隨口說‘每天有零食,很多的零用錢,不用上學……

  可如果真的那樣,帶你長大以後或許你會怪你的父母。怪他們當初過度溺愛你,讓你現在變成只會不勞而獲,沒有一技之長無法生存下去。這父母太冤了,父母生你養你付出的心血換來了你對他們的責怪,要怪應該怪你當初對“幸福”這個理念理解錯誤。

  我的理解“幸福”應該是在家的時候幫父母做家務勞動是聽到父母笑嘻嘻地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會幫我們做家務勞動了!”看見父母那臉上的笑容燦爛。這時是最幸福的。

  “幸福”是在馬路上遇見盲人摻他過馬路,旁人向你投來讚賞的目光,盲人感嘆到“世上還有活雷鋒呀!”你會感到這比吃了蜜還甜。

  “幸福”還是把你在遇到困難時,朋友過來給你指點迷津,你頓時開悟感謝他是他說:“謝什麼呀,朋友之間不必言謝。”心真的很暖和。

  這就是“幸福”“幸福”在一件小事上就能體現出來。“幸福”就這麼簡單!

  四川德陽天元僑愛小學六年級:申澳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