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小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插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演奏者乏味的四部曲:起床、上學路上、一天的學習、晚上的作業。但在這乏味中,卻有着許多小插曲,她又酸甜苦辣。正因為有了這些,生活才更加完美,充滿着奇趣與歡樂………… 

  記得有一次,我朋友“晶晶”的小狗看着我吃牛奶冰棍直流口水,我藉此機會說:“狗狗、乖!下次見了我別叫了,姐姐給你吃冰棍好不好?”他用鼻子哼了一聲,就算是答應了。我見它答應了,就給了它小一塊冰棍,它滿足的走了。第二次它見了我果然沒叫,可第三次見了我又叫了起來,我生氣地說:“臭小狗,你不守信用!”這時,它的主人來了,責怪地說:“喂!你說的是下次,又不是這次,你才不守信用呢!是不狗狗?”我聽完當場暈倒。這件事使我嘗到了“酸”! 

  還有一次,我正在坐在桌前坐一道很難的數學題,我想了半小時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就去找媽媽,媽媽看了看說:“這道題十分簡單,細想想,相信你一定可以想出來,加油!”媽媽的話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的心靈,我更加油信心了。又過了半小時,我終於做出了這道題,我開心地笑了,這是我嘗到了“甜”。 

  周日電視壞了,我好不容易才能看會電視,可電視壞了。這使我嘗到了“苦”上次英語考試我十分有信心一定可以考90分以上,髮捲子時,我考了76分!這使我嘗到了“辣”。 

  這些生活的小插曲,有歡樂,有痛苦。她們是五顏六色、我才繽紛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不只是向四步曲那麼乏味,而是多姿多彩的,有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