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小插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插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處不在,卻難尋蹤跡;感味幸福,才發現,它猶如蜜,早以甜滿你心。

  ——題記

  一大清早,陽光透過窗戶間的縫隙照進房間。原本疲憊的身體被這清晨的陽光所刺激,於是躍身起床。掀開窗帘,燦爛的陽光立刻鋪滿整個房間,明亮,舒適。

  屋前的矮矮的書上,停棲着一隻畫眉。小小的腦袋,尖尖的嘴側着頭,彷彿在傾聽什麼,又彷彿在思考着什麼。樹下的花彷彿在雨的滋潤后,一夜之間全開了。那樣耀眼,那樣迷人,那樣妖嬈。紅的如火,燃燒着人們的心;白的如雪,凈化着人們的心。

  看到眼前的一切,一種喜悅只情自然而然地湧上心頭。

  這時回頭看,目光定格在了電話上,便想起許久沒有與朋友和身在外地的祖母聯繫了。於是拿起電話,撥通了那個熟悉但又陌生的號碼。“嘟…嘟…”沒人接…“喂…誰呀…”終於,電話那頭傳來一句話,但有氣無力,大概還在睡夢中吧!於是,又像以前那樣,扯着嗓子大叫:“懶豬!還沒起床!看看幾點了!太陽都曬屁股了!”這時,電話那頭顯得異常興奮:“是你?!哈哈?原來你還沒把我望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時光彷彿有回到了孩童年代:那時她們都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她常常在早上五點半就打電話到她家,對着話筒大喊:“天亮了!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她就這樣被她硬避着起床了。可是隨着時光的推移,這種事發生的次數漸漸少了。終於,被遺忘在哪個小小的角落。

  放下電話后,心頭莫名的產生了一種感覺,說不出是什麼,卻很舒服。

  接着,又給那身在外地的祖母打了一通電話。“嘟…喂!找誰?”哈哈。又聽到祖母那久違的聲音,心中自是愉快。祖母聽到孫女的聲音后,也十分興奮,不停詢問着孫女的學業和山根體狀況,並再三囑咐孫女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出息。孫女在這頭聽着,祖母在那頭說著。卻不知,有一種東西悄悄地躥進她們的心中,在她們的心中萌芽,滋生……

  中午,看到被自己弄的亂七八糟的廚房,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很高興。因為看者廚房外的父親,吃着自己親手為他做的飯菜時,心理很滿足。

  下午,故意站在陽台上,等待母親下班歸來。看見母親的身影后,馬上跑過去,在母親臉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吻。母親有些措手不及,但更多的還是高興。還故作生氣地說:“這麼大的孩子了,不怕人家笑話!”孩子理直氣壯地說道:“怕什麼!再大我都還是你的女兒!”兩人相視而笑……

  臨睡前,躺在床上,回想這一天所發生的一切,嘴角輕輕地往上揚起。我笑了,因為……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插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