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小插曲——換位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插曲——換位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到了,我們又得換位子了。 

  我非常幸運,竟然被換到了傳說中的風水寶地——第二組!原來坐在這裡的同學真有些依依不捨,有的甚至賴在那不走了,可沒辦法,師命難違啊。 

  但,我就知道我不可能那麼幸運。這回,該我依依不捨了,椅子還沒坐熱就被換走了,唉。更令我想不到的是,我竟被換到一個罰抄倒霉地——第四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一組幾乎每天都要遇上倒霉的事,每天都要被同學們罰抄課文。唉!今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啊!看來這個月即將變成我的倒霉月了!啊!希望老天顯靈,讓老師突然改變了主意,讓我重新回到第二小組去吧!求求你了,老天!無奈,最後還是成了定局…… 

  你看看,我還剛來了一天,就要抄課文了。怪來怪去,都怪這個“南瓜頭”——胡益斌,無論小組的同學怎麼幫助他,他仍然當作若無其事,玩自己的。還有一次,他在讀的時候,我發現他這個讀一點,那個讀一點,結果,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唉!老師您到底能不能把我換到第二組呀,讓我也過幾天天天拿小貼紙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插曲——換位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插曲——換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