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暑假,我和爸爸隨團去西寧旅遊,第一次坐上了飛機。在去飛機場的路上,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畫過飛機,看見過天上飛過的飛機,也在電視上看過飛機,卻沒有坐過飛機,不知道坐飛機是什麼滋味,我一直想坐一次飛機,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到了“雙流國際機場”,我和爸爸把飛機票換成了登機牌,經過安全檢查后,我們來到了候機室。爸爸把登機牌給我,我就象向拿到了寶貝一樣,生怕弄掉了。登機的時間到了,我和爸爸乘上機場的專用車,來到飛機旁。哇!飛機真大,有兩層樓那麼高,好幾十米長。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飛機,按登機牌對號入座。坐在舒適的座位上,抬頭一看,前方有上個小電視,我問爸爸,這個小電視是做什麼用的?爸爸說:“它是用來給乘客介紹安全知識和目的地的風土人情、自然風景的。”我又發現,在每張坐椅的前面還配有小桌板,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每張坐椅的前面都配有小桌板呢?”爸爸笑着說:“這是用來放食品和其他東西的。”這時,廣播里響起了空中小姐那好聽的聲音:“乘客們,現在你們乘坐的播音747飛機要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我照着要求系好安全帶,靜靜地等待着,心裡非常想知道飛機是怎樣起飛的。

  飛機開始啟動了,這個“龐然大物”在跑道上跑了一陣子,積蓄了足夠的能量后,騰空而起,扶搖而上。穿過雲層,這時,我往窗外一看,白茫茫的雲朵,象一團團棉花飄在空中,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雪糕,有的像花朵……過了一會兒,飛機飛出了雲層,我看見了下面的風景,有山有水,好美啊!我無意中發現每個座位的扶手上都有收音機插座,我拿出收音機帶好耳機,插上插頭,耳旁立刻響起了新聞播報的聲音,我想:多新奇呀,連在扶手上都能裝收音機插座!於是我還想嘗嘗鮮,就走下座位,左瞧瞧,右看看,覺得什麼都很新鮮,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我在機艙的過道里行走,如履平地,飛機比汽車平穩多了。飛機一直往前飛,經過1小時15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西寧。

  下了飛機后,我感覺坐飛機同在高速公路上坐汽車差不多,但是飛機可比汽車快多了,真有一日千里的感覺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