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因為從四川成都到九寨溝最方便。最快捷的就是乘飛機,所以大人們決定乘飛機去九寨溝旅遊。聽了這個決定我高興的跳起來了。 

  一大早,我們乘坐出租車來到成都機場,大人們把機票分給每一個人,經過安檢后,我們來到了侯機室。我懷着一顆緊張的心,坐在候機室中等待我們的航班出現。心裡十分激動,一想到馬上要坐飛機了,我就十分興奮。 

  不一會兒,我們的航班來了。遠遠望去飛機如同一隻潔白的大鳥,慢慢的向我們滑來。我們驗過機票后從侯機室到飛機門之間的通道到達飛機。我按着機票上的顯示,找到自己的位置后便坐了下來。飛機便慢慢沿着跑道開始向前跑了起來,,漸漸的飛機加快了速度。這時候乘務員告訴我們:”飛機要起飛了!”我激動極了,急忙系好安全帶,隨着五。四。三。二。一的倒數只聽"轟"一聲飛機起飛了。飛機越飛越高。從上面往下看:房子只有指頭一般大小,人似乎比螞蟻還小,幾乎看不見,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只有人的小指頭大小。從高處往下看一切都變得小巧。精緻。 

  過了一會兒,猛然發現飛機已經到了大氣層。再往下看,早已看不見房子。人和車子,只見茫茫雲海,雲浮在腳底下,好似一朵朵棉花糖,真想撲上去吃個夠。一朵朵雲彩此起彼伏如同一片白色的海洋,美極了。有時雲海上偶爾突出幾朵雲彩,有的像動畫片中的卡通人物,有的像一條溫順。可愛的小狗,還有的如同一隻大手在向你打招呼。問好…… 

  突然,雲中突出幾座高高的山頭。我才發現原來飛機正在慢慢的下降,慢慢地飛機滑向了九黃機場的跑道,飛機在跑道上由快到慢的滑着,不知不覺中飛機已達到了目的地——九寨溝。我依依不捨的下了飛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