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外公、弟弟和我一同到湯顯祖公園坐飛機。坐在飛機上后,記好安全帶,飛機360度轉了起來,上上下下,使我頭昏眼花,不到十分鐘便停了下來。當我走下飛機時頭昏得連東西南北也分不清。

  我們便一同坐在亭子中休息,問起外公真飛機也是這個樣嗎?外公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他說:“真飛機很大,能坐200-300人。當飛機起飛時,有一點點抖動,可是杯中的水不會抖出來。當飛機升入天空 1500米 左右,便能清清楚楚看見地面上的山山水水和房子,高低錯落的房子簡直和豎立的火柴盒一樣,那行駛的汽車就像螞蟻在爬動,行人只能看到一個個小黑點,只見天空一片雲霧,飛機從中穿過,那雲霧在陽光照耀下像無邊無際的金色沙漠,偶爾有幾朵獨雲,像金魚,像綿羊,像牛兒奔跑,像馬兒飛躍……再往上飛,到了 4000米 左右,飛機穿過層層雲霧,那無邊無際的天空即變成了一片雪白,那雪白的雲好像移動的大毯子,波浪起伏,那美麗壯觀的天空比在地上觀看美麗十分。雖然飛在祖國幾千米美麗的藍天上,但像坐在房間里看電視一樣毫無感覺。

  聽外公的講述,我真想坐上一回真飛機遨遊天空,觀看藍天大海,田野城市,多好啊!什麼時候能實現我的夢想,只有慢慢地等待了。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