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一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一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叫魯濱遜的喜歡昌險的英國人,他到過許多地方,也經歷過許多別人想不到的離奇事情,可是他卻沒有害怕,勇敢地戰勝了困難。 

在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學習魯濱遜。比如學習時,有一兩道題不會做,我們不要害怕,也不要不寫了,而是要努力堅持做下去,一直學到會做了:再比如,我們幫別人幹活時,也不要怕困難,要迎難而上,知難而進,不要讓別人失望;再比如,我們長大后要工作,工作時一定會有許多困難,比如你升職時,以前的同事嫉妒你,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要灰心喪氣,也不要向上司提出自己不幹了,應該靜下心來,努力奮鬥,讓以前的同事看出:自己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我作為一個小學生,我也需要勇氣和信心,那樣的我才會更完美一些。 

我相信,隨着我的慢慢長大,我也會擁有一些勇氣再信心。同時我也終於悟懂了一個人生道理:面對困難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頑強堅持,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一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一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