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織里鎮環境衛生的調查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織里鎮環境衛生的調查報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織里鎮環境衛生的調查報告 

  一、問題的提出 

  最近我發現我們學校旁邊的河裡、路上又有了不少新的垃圾。同學們也不保護環境,垃圾隨手就扔,即使垃圾箱就在旁邊,也不願不去扔。為此,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寫了一份調查報告。 

  二、調查方法 

  1.採訪一些學生和老師,問問他們有什麼看法。 

  2.進行實地調查。 

  3.上網查閱有關織里被污染的資料。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1.學生的看法:大部分人都覺得應該保護環境,而不應該亂扔垃圾。而有小部分同學卻認為織里鎮的環境衛生不關他們的事兒,他們想扔哪就仍哪。(是一些六年級的男生) 

  2.老師的看法:應該讓每個班主任都抽出一節課的時間來給學生們講講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以及怎樣去保護環境 。 

  3.實地調查:通過調查,我們發現造成織里嚴重污染的主要原因是織里的工廠太多了,他們把污水排到河裡,把有毒氣體和嚴重污染空氣的煙從煙囪里放出來。這對我們的家園造成多大的傷害啊! …… 

  四、結論 

  織里鎮的同志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織里鎮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應該去保護她,而不應該去傷害她。讓來這裡旅遊的人能夠喜歡織里,喜歡保護環境的織里。同志們,難道你們喜歡住在一個到處都是垃圾的的家園裡嗎?與其天天生活在到處都是垃圾的織里,還不如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一起來保護我們織里鎮的環境!你們覺得是這樣好還是生活在垃圾堆里好呢?趕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為自己加油,也為織里鎮加油吧!最後再讓我們喊一次口號: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6班董嬌嬌 

  指導教師:吳妮娜

您正在瀏覽: 關於織里鎮環境衛生的調查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織里鎮環境衛生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