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我的童年中,有一件事使我記憶深刻。 

  那是在我6歲時,老師發新書了,我高興的不得了,讓媽媽去文具店買大公雞的漂亮書皮,媽媽買來后,我就把漂亮的書皮小心翼翼的包在書本上,哈!漂亮的大公雞出現嘍!我高高興興的拿去給我的夥伴炫耀,可是我的小夥伴們搶來搶去,都把書皮給弄得皺紋一道一道的,我心疼的拿着書皮往家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以前我看到媽媽用熨斗把褲子燙平了,我的書皮也應改沒問題吧!我拿着熨斗想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可是剛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書皮就無緣無故的破了一個洞,我以為熨斗把我的大公雞吃掉了,便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來,問:“怎麼了剛才還好好的,怎麼哭了呢?”我一邊哭着一邊說:“我的大公雞被熨斗給吃了,怎麼辦呀?”媽媽哈哈大笑說:“孩子怎麼這麼傻呀!熨斗只能熨布呀!”“奧我說呢”我似懂非懂得點點頭。 

  這件事是我最可笑的一件事,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