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童年裡想必都有一段快樂而又難忘的事情吧。我就有這樣一段難忘的事情。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正在看着電視,無意中看見了一則廣告,講的是冷酸靈牙膏。廣告上這麼說:“冷酸靈牙膏,想吃就吃。”我一聽就樂了:嘿,這牙膏還能吃,味道一定不錯。

  一個下午我都在幻想着:冷酸靈牙膏好吃嗎?有沒有我的冰激凌、彩虹糖、旺旺雪餅好吃呢?我太想嘗嘗那味道了,就吵着媽媽給我買,可是家裡的牙膏還沒用完,媽媽並沒有同意。

  為了早日“吃”到冷酸靈牙膏,本來不太愛刷牙的我,不用媽媽來催就自覺地刷牙,每次都擠出很多牙膏。蒼天不負有心人,牙膏終於被我用完了。我吵着讓媽媽買了一支冷酸靈牙膏。等到父母都不在家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牙膏,擰開蓋子,吃了一口。“啊,好麻啊!好麻啊”我不禁地大聲喊了出來。

  我生氣地說:“什麼破牙膏啊,還想吃就吃,根本都是騙人的。”

  爸爸媽媽回到家以後,聽說了這件事,都忍不住大笑起來,我才知道自己又鬧出一個笑話。

  廣東江門江海區江南小學六年級:邱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