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 

  當我翻開我的童年相冊的時候,看着一張張可愛的照片時,總會小時候的故事。其中,令我至今難忘的相片在相冊的第十二頁,翻開這一頁,我就會想起那時候的故事。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媽媽工作,我——一個四歲大的孩子在家玩,玩着玩着,我望了望魚兒,就想出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捉魚。我首先在房間里找出“裝備”,帶上“裝備”,就“撲通”地跳進魚缸里,(魚缸很大)然後我就去捉魚,我一跳,沒有把魚捉住,反而自己摔倒了。眼看就要捉到了,可它卻跑了,我不幹心,又去捉它,這一次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坐在那兒不動,等魚兒以為沒人捉它,它就會靜靜地呆在那兒,就趁這個機會捉它。我就按這個方法去做,果然成功了,可腳下一滑,就把魚兒向前扔,這時爸爸回來了,馬上拿照相機拍下了這張照片。 

  每當我看見魚兒,就會想起這件事,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