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的骨頭很軟,就和橡皮泥一樣可以隨意伸縮。自打從娘胎生下來,媽媽就說:這孩子天生是個逾加小師傅。所以,我基本上每天都不用洗澡,因為我全身上下都軟綿綿的,如果吸收太多水分會化掉。每天往身上抹一點水飽持水分就可以了,偷偷告訴你,我家還省下不少水分,被小區評為節約模範哩

  我六歲那年去繪畫班學畫,放學回家,下了大雨,那時媽媽在家看新聞,只聽見倉促的腳步聲和滴水聲,大約一到兩秒鐘后,從門外闖進一個人。身體雖然歪扭模糊,可因為有衣服擋着,還勉強可以看。頭可遭秧了,媽媽被我嚇壞了,後來才知道我因為沒有雨傘而全身淋濕了。於是全家人動用一個星期的時間為我重新打扮了一番,可爸媽的技術太差了。耳朵一個大一個小,頭就象個小橘子安在大西瓜上,簡直其貌不全,完全沒有以前的“英姿瀟洒“了。同學們都認不出我了,都嫌我丑。老師卻大罵了我一頓。我冤啊!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長沙玩,導遊安排好住宿后,我和媽媽覺得悶,上街溜溜,看見一個公園的門開着,就進了去,我們哪裡知道,原來粗心的管理員忘記關門了,我們以為這個公園不需要門票,便貿然闖了進去。哎,又做了件傻事,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當我和媽媽玩盡興準備回家時,聽見公園的廣播里傳出:注意,注意,剛才一老一少無門票數據就進本公園,請速來管理處補辦。補辦,要是旅遊團知道這件事那臉丟大了。這時身後傳出門衛身音。慌忙中,我把自己貼在媽媽身上,又把鼻子捏了捏,就等於做了一次整形。終於逃過一劫!

  這就是我的煩惱,你如果不信,就來我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