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上帝呀,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已儘力但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

  今年我要考鋼琴十級了,可是前段時間我在準備畢業考試,沒時間練琴,到了六月底才開始練的,到現在還沒背到。我的天!8月4日就要考,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讓我這個平凡的人去考十級,還要在幾天內背完四首曲子,恐怕,天才也做不到。

  我怎麼辦?現在都二十幾號了,我還在背第三首。2006年,你多久才能過去?8月4日,這恐怖的一天,你多久才能過去?2006年,我要畢業了;2006年,我要考十級了。簡單的幾個字卻是我的煩惱,我又有什麼辦法呢?馬上就要考初中入學考試了,可我什麼習題也沒做,全是彈琴,彈琴,再彈琴。2006年8月4日,你為什麼要來?我為什麼背不了曲子?為什麼考十級時我卻要畢業。種種問題在我腦中盤旋着,成千上萬的問號在我腦中跳動着。為什麼痛苦的結局總在我身上上演?從小到大,我有過快樂時光嗎?什麼是童年我全然不知。

  窗外的雨淅瀝瀝地下着,猶如我的淚水嘩嘩地流着。這使我想起了《童話》這首歌,我的經歷剛好和這首歌所說的相反,最後一句是:幸福永遠是結局,而我呢,悲傷永遠是結局。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