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心少年,很多煩惱……”,唉,我仰天長嘆。這個暑假我真是太煩惱了,我腦子裡就只有五個字:暑假太忙了!

  這事還要從頭說起。這個暑假老師為了六年級複習的早一點,布置了一大堆作業:有白紙黑字的卷子,有寫不完的周記,有一本本語文、數學、英語的書要預習,還有許多作業等着我去完成。我的心情好不起來,煩惱也就多了。

  放暑假了,我盼望的就是像以前一樣輕鬆愉快。想起二年級的時候,開着空調,吹着涼風,看着電視,翹着二郎腿在空調房裡自由自在的玩耍,都是開心愉快的。想看電視就看看電視,想寫會作業就寫一些,想玩玩具就玩一會。一次我下去打乒乓球,遇到了一個與我實力相當的對手,只見他手一劃,發了一個旋球,我伸出手臂,用力一打,把球扣了過去,他一揮手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這邊飛來,我措手不及,輸了一盤。馬上我們又開始了第二盤、第三盤……

  可現在呢?光是學校那麼多作業不說,媽媽又給我報了一大串輔導班。有語文、數學、英語,全是學習的。唯一的乒乓球班竟被老媽拿來要挾,說完不成作業就不讓學。而且,我三門輔導班布置的作業加在一起,我一天不吃不喝才能做完。

  一次,我剛上完長達三個小時的作文,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差一點點就成了一根泡軟的麵條走不動路了。可媽媽來接我的時候卻遞給我一個包,說:“把英語作業趕快寫寫,接到老師通知,這次臨時改成6:00——8:00的了。”我聽了連忙抗議,不想去了。但老媽死活把我推到了英語課那邊,說是為我好。我在英語課上,都累得聽不起腰來,眼睛都快睜不動了,嘴也忍不住了,竟打起了哈欠,大腦也不聽使喚了,一片雜亂。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如果老師給我一張床的話,我馬上就能睡着。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感覺一個小時比一天都長。終於熬到了8:00,放學了,我長舒了一口氣,但今天的作業還沒完成,我說:“今天的作業沒完成,能不寫嗎?”

  “不行。”媽媽的話讓我涼透了心。

  “不行。”媽媽斬釘截鐵的聲音傳來了。我只好趴到桌子上寫作業了。寫的時候,我時不時的望着大床。這床太誘人了,要是沒作業的話,我現在就能上床睡覺,睡到明天上午9點。

  現在我的煩惱已經解決了,制訂了一份學習計劃表,合理的安排了每天的上課和寫作業的時間。自然而然,我也不像以前那樣愁眉苦臉了,現在的我天天都開心,又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

  六年級:月夜清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