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東方又升起了一輪火紅的太陽,它代表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今天是星期四,我來到了學校,照例打開了語文書讀了起來。第二節課時張老師將我們帶到“作文百花園”里去“淘金”。張老師告訴我們:要寫好作文。 

  作文,先要學會審題。審題就是要看清題目要求我們寫什麼內容,然後再圍繞題目的中心思想展開想象,加以描述使作文內容做到具體,詳略得當…… 第四點我們講講寫作。如果要寫人物,就要先介紹他(她)的年齡、姓名,然後簡單地描寫他的外表。再通過一、二件事來反映人物的性格、特點愛好。最後寫寫你對這個人物的感受…… 張老師在“作文百花園”里繪聲繪色地講了很多好的寫作方法,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第三節課是我們最喜歡的課——電腦課。我們在電腦教室里又學會了好多的新的電腦知識:獨自製作網業、賀卡,還學會了在網上發表作文。在下午的數學課上,我聚精會神地聽講,學會了很多的新知識,我弄懂了乘法的意義和乘法的簡便計算方法。晚上,我寫完了作業,練了鋼琴,就一頭扎進生動有趣的書堆里,我要逐漸弄懂那十萬個為什麼…… 睡覺的時間到了,我帶着一天的收穫和快樂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