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初中后,我的煩惱也日益增多了起來,而唯一能把我打敗的就是作業,並且作業也堆得像山一樣高。

  每天上早讀課時,我就會忙着做作業。因為在前一天晚上老師就會布置很多的作業,而且規定明天早讀課後必須“呈交”上去。我常常因為晚上補作業而睡眠不足,導致每天上課就會昏昏欲睡。還給我加上了一個熊貓特有的標誌——黑眼圈。難道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嗎?

  我很不理解為什麼老師要布置這麼多的作業。雖然,老師這麼做是為了我們好。但是,我實在沒有能力承擔這麼重的學習壓力。在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埋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多,有時抄上幾個單字,我都要埋怨半天。比起現在,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仔細想想,別人都熬過來了,自己又何嘗不可以呢?想到這些,我又振作起來,同作業抗戰,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奮鬥!

  重慶市萬州區塘坊初級中學初二:周宇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