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問我:“煩惱何以乎?”我曰:“作業多乎,心情煩乎,考試差乎……”老師問:“何物最為你煩惱乎?”我曰:“當然莫過於作業多乎!”

  對,在許多學生的心中,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作業多了!看着那些沉重的作業,許多學生都陷入了沉思當中:“為什麼作業會那麼多呢?”是啊,為什麼會那麼多呢?這都“歸功”於那些想從中謀取私利的老師們。每當面對教育局的視察,老師總是嚴肅地對學生們說:“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好!”既然老師都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那還有誰敢不服從呢?

  作為一名學生,我也是深切地體會到背着那沉重的作業包袱的感受。我們小學時,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如果作業多的話,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八個小時都不到。更痛苦的是假期,說得誇張一點,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整天都要忙忙碌碌地照顧那堆了一大堆的作業,似乎已經忘記了那快樂的世界,對那快樂的世界就像綠葉對根的思念。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同學間碰面一張嘴就是:“作業做完了嗎?”哪還有閑時間管它的對與錯呢?這種作業難道對幫助我們的學習還有效果嗎?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就拿我們的語文老師來說吧,總是建議我們利用空閑時間適當地去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資料,還向我們推薦幾本比較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的書,使我們的語文水平飛速提高。

  唉,就說這次寒假吧,老師可真是夠器重我們的,作業都快堆一小山了。那天晚上因為做作業太晚,第二天早上起來困得眼睛都睜不開。上帝對我可真是夠關心的,知道我不理解什麼叫“昏昏欲睡”,自從那天早晨起,讓我徹徹底底明白了這個詞的含義,原來這個詞就是為我而誕生的。不知為什麼我家的狗和貓老對着我叫,我還琢磨着它倆可是撞見鬼了呢,後來我照鏡子一看,哎呀,原來它倆把我當熊貓看了!

  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