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朋友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

  當你展開這封信時,請原諒我這麼冒昧的來信,致於為什麼要來信,在下面會跟你介紹的。吾名叫莊子強,男,愛好計算機,在城市嗎,難免愛上電腦,我是你的同齡人,12歲,我是一位5年級的學生。我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逸夫實小就讀,雖然這所學校的名字不雷貫於耳,但還是找得到的,我在五年一班,記得有空來看看我哦!

  你可能整天埋頭在書海里奮筆疾書,已厭倦了“學校”這個詞,那麼,就放鬆一下,讓你看看我們這兒的風景吧。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如“莆田二十四景”,湄洲島上遊玩的人絡繹不絕,還有莆田四大名果:荔枝、柚子、枇杷、龍眼,聽着名字都能讓人垂涎三尺!

  你可能十分奇怪,我怎麼隨隨便便就把你當朋友,呵呵,不必介意。這次來訪是因為我們開展了個“手拉手”活動,更好地去增加人際關係、社會關係。“相識何必曾相逢”,雖然你可能身處千里之外的他鄉,可能就是近在咫尺的鄰居,但不一定要見面,用一封滿載誠意的信就可以看出我的“廬山真面目”,呵呵。

  我建議你能了解我們這次活動的真正目的,真誠希望能和你成為知已,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時光流逝,我也不多說了,希望終有一日能與你相見!

  祝:

  生活健康,學習更上一層樓!

  福建莆田城廂區逸夫實驗小學六年級:莊子強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