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收到了我的來信,你一定會感到很驚訝吧!我是甘肅省平涼市涇川縣中街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最近,你也學到了語文課本上的第一單元吧,上面有個“手拉手”活動,我雖然不認識你。你也不了解我吧,讓我來給你介紹。我就住在山水宜居城市——平涼甘肅。這裡風景宜人,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桂香十里,冬天粉裝玉砌。我們家鄉的特產也有很多種,如,罐罐蒸饃、紅富士蘋果等等我們的班級還經常獲獎呢!我們曾被連續幾年評為“三好文明班級”,手抄報也被全校許多師生誇讚。我叫牛鈞今年12歲,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生,我喜歡看書,畫畫,還愛打籃球。嗯,說了這麼多我的事兒,也談談你吧。不知道你們那兒的地理環境怎麼樣的?是否四季如春呢?如果學習上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如果生活中有困難,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希望我們雙方常寫信,不僅可以增進雙方友誼,還能提高作文水平呢!願能通過這封信,讓我與你交上好朋友,也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記着要趕快回信哦!

  祝: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

                                                                                   牛鈞

  甘肅平涼涇川縣中街小學六年級:牛鈞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