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們好,我們也許從未謀面,但我願意用一顆誠摯的心來與你們交朋友。我叫趙靜,今年10歲。上小學五年級,是一個活潑可愛、開朗、調皮的小女孩。學習嘛也不錯。對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還是一個“假小子”呢。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我喜愛的運動是籃球、乒乓球、游泳、跑步等。我的缺點是有些膽小,但是我很勤奮好學,在班裡我還是英語課代表呢!我從書上看到你們那裡上學與學習比較困難,所以我們班準備開展一次“手拉手”互動活動。我們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會送一些學習用品,送一些心愛的禮物給你們。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我的家鄉在內蒙古,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我們居住的內蒙古有許多特產,如:風乾牛肉,風乾羊肉,手扒肉,奶茶,奶豆腐,奶酪等。歡迎你們來內蒙古做客,到時候我來為你們做導遊,帶你們去參觀一下內蒙古的名勝古迹,遊覽一下內蒙古的景色,穿一下內蒙古的衣服,品味一下內蒙古的特色食品。在內蒙古痛快地玩上幾天!另外我相信我們班的同學一定會非常熱情地款待你們的,也會與你們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親愛的遠方朋友們,你們在什麼情況下學習,怎樣學習,請及時地告訴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及時地去幫助你們。親愛的遠方朋友們,我期待着你們的回信! 

  祝 

你們陽光快樂! 

  內蒙古包頭市光榮道小學趙靜 

  2008年0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