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一樣。

  我的理想是會隨着不同的年齡階段變化的。

  小時候,我換想當一名警察。有時在看電視,看見電視里的警察在辦案,多酷呀!這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播灑下了希望的種子。我換想當一名警察,替人民伸張正義,不讓一個人受欺負。

  讀了幼兒園,我又想當一名醫生。醫生都擁有一雙有魔法的手,可以讓人們擺脫病魔。只要他站在手術台旁,看看病,開開刀,人們就可以恢復健康。多麼奇妙的一雙手呀!

  讀了小學,我又想當老師,而且還是一名小學老師。在孩子們純潔如紙的心靈中,燃起希望的火光。教他們識字,分辨好壞。那該多好呀!

  讀了三年級,我又想當發明家,發明出人們需要的東西,滿足人們的需求,完成人們的願望。成為一個個奇迹。

  但是,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我的理想就會泡沫般的消逝。

  讓我們揚起希望的風帆吧!

  六年級:石芸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