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7月23日,是一個值得我紀念的日子。因為這天,我們書法基礎班的全體師生去參觀了提高班的哥哥姐姐們的書法作品,還去了解了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平凡的叔叔阿姨們。

  這天,同學們聽見這個消息之後,真是“快樂無極限,歡樂樂翻天”。個個都積極地收拾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在教室外走廊只用2秒鐘就排好了隊,畢竟誰都不想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整個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像一條威武的長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我們沿着寬闊的街道向前走,突然發現有四、五個環保工人在前方的垃圾池中在不斷地將垃圾運到垃圾車上。有許多同學早已捏住了自己的鼻子,說:“怎麼這麼臭呀?”。我想:難道環保工人不覺得臭嗎?哦,不是他們不覺得臭,而是他們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環境,為了把墊江創建為衛生城市,他們不怕臭,用汗水為人們換來了清新的空氣,美麗的環境。再往前走,就到了一個施工重地,建築工人們有的在深溝里打地基,有的在山崖邊壘保坎,還有的駕着塔吊在搬運磚塊。如果沒有這些建築工人,我們的世界將永遠是一片荒涼。所以,我們既要感謝這些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們,更要感謝那吃苦耐勞的精神,是它幫助工人們戰勝了困難和挫折,建起了一幢幢高樓大廈。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書法提高班的哥哥姐姐們的書法作品。沿着文化新城的街道往前走,便來到了提高班的教室前,抬頭一看,不知多少“佳文絕字”映入我的眼帘,一幅幅生龍活虎,字的間架結構優美,筆畫變化得當,猶如書法家的墨跡。從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之間的差距,我將認真體會筆畫的特點,了解字體的結構,一筆一畫認認真真地練習,相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老師還請曾經在國內獲獎的哥哥姐姐給我們講了他們的感受和學習書法的方法,教育我們學習書法的時候應該有工人們那種能夠吃苦耐勞的精神,讓我們獲益不淺。

  這次活動,就好像給我們上了既生動又富有深刻教育意義的一堂課,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學好書法。

  活動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