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和去和李新月玩,今天要不是聖誕夜,我爸才沒有那麼好心帶我去玩呢。到了人民商場,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進去了,商場里的遊戲機真多,我都不知道玩哪個了,我們每人十枚遊戲幣很快花完了,不過我們倆換了好多票,這些票可以換東西,給阿姨數了數,一共有183張,可以換是么呢,我忽然想起家裡的筆套太少了,一看這兒也有筆套,一袋才六十張票,我叫了爸爸一聲,我要那個筆套,爸爸趕緊換了三代筆套,我們一人六個筆套把它給分了。

  我們走出了人民商場,現在大家肚子都餓了,爸爸提議說,我們找家飯店吃飯吧,可是我們倆個不同意了,我說,我的玩具還沒買呢,吃完飯再去買不好嗎。爸爸說,可是我們偏不同意,我們鬧了大半天,爸爸才答應先幫我們買玩具,我在玩具店好不容易才看到我喜歡的玩具狗,我終於得到我的聖誕禮物了。

  吃完飯我們就回家了,我真是有點依依不捨,不過,下個星期我還要來玩。

  蘇州敬文小學二年級:肖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