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多麼誘人的字眼。一看到它,那一幕幕有趣的往事便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沈侵在甜蜜而又幸福的回憶中。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下班回家,見我一臉笑容便說:“怎麼,我的寶貝,有什麼高興事,說出來讓媽媽聽聽!” 我天真地說:“媽媽,我今天您 

幫做了一件事,您一定要好好表揚我!”“ 哦?是嗎?告訴媽媽你做了什麼好事?媽媽露出了詭異的表請!“我 把您的皮鞋給刷乾淨了!”我得意地說著,“您快去看看把!”“什麼?你幫我刷皮鞋,我的皮鞋才刷啊!沒臟啊!”媽媽更加驚訝了。當媽媽看見她的鞋子之後不禁哈哈大笑:“你這個小傻瓜,你是不是用水擦的?”“這個嘛,很簡單,就像是洗衣服一樣!”:“洗衣服?哈哈哈哈……”媽媽笑得跟開心了,“小傻瓜,皮鞋沾了水之後就會變形,你又把皮鞋裡面弄的那麼黑,好臟啊!”“裡面不一樣,我擦不掉外面的,所以……”“皮鞋本來就是這個顏色嘛!難道黑色就表示臟嘛?”“這……”頓時,我的得意沒有了,害羞的低下了頭。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不住要笑自己怎麼那麼傻。畢竟,那時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