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我的兩個小夥伴去玩。後來我說去我家玩。我們在去我家的路上,我們看見有很多的水果。(那時候的地方到處都是水果園和農田。)其中一個朋友說:“我們去偷一些回家去要嗎?我們兩個也同意了。我叫他們去我家拿袋子。我們拿了袋子后就去水果園那裡偷水果。我們拿了兩個袋多的水果回家,好像一切都很安全。回到家后我們把水果都倒在一個大水盆里洗。洗乾淨后我們就分成五份,因為我們家裡的姐姐也要所以就分給她們。我們吃了后都覺得很好吃。

  我們過幾天後,我下提出再去偷一些水果來,他們說他們早想再去偷了,就是不敢一個人去,他們剛剛也是想跟我說去偷的。我們突然大笑起來。後來我們在路上看到一個朋友,後來他也要去。我們帶他去后,我就開始爬樹,大約15分鐘后就有一個大光頭的人就氣勢洶洶的跑了過來,我馬上從樹上跳了下來就跑,不過跟我們來的那個人就被抓了,後來他看得很嚴。我們也不想去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